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经开区:拓展学习深度 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25  来源:银川日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不断发掘新资源、拓宽新渠道,推动学习教育具体化、精准化、全覆盖,将“服务无止境,满意为群众”落到实处。
  “大家好,我是银川经开区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王玉奎,今天我为大家讲党史。”今年3月开始,在银川经开区的微信公众号上,陆续推出“经开党员话党史”特别策划,引导企业及基层党组织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如今,园区公众号已被打造成党史学习的网上学习阵地。
  “这里讲的是党的历史上的转折点,这面墙记录的是党徽的演变历程……”4月22日,银川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济民路派出所“红色阵地”又迎来了一批“客人”,讲解员李琴琴指着墙上的照片,将党史故事娓娓道来。自今年4月初济民路派出所党史学习教育馆开馆以来,这里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来自辖区的社区和企业的党员和群众前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在济民路派出所的土地上迅速升温、全面铺开。据悉,党史学习教育馆占地面积约为80平方米,内容涵盖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济民路派出所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现在身边就有党史馆,随时能来参观,每次看到这些革命历史都像照镜子,会想想自己的日常言行,是否做到了党员标准,每学一次都是对自己的提升。”力成电气公司党员李艳红告诉记者。
  银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银川经开区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继续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在拓展学习深度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不断深化见效。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宁夏人物
  •  郭鹏:敢拔“铁钉子”的刑事审判
  •  王丽:当好代言人办好百姓事
  •  女法官冯芳:6年结案1988件的办案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马立坤:拼尽全力,不负党的重托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