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认清安全工作严峻形势 集中开展风险隐患整治
张雨浦抽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时间:2024-01-29  来源:宁夏日报
  1月2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领专家在银川市抽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围绕重点领域特别是群众身边安全,启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行动,抓好为期一周的安全综合督导检查,营造安定祥和社会环境。
  张雨浦一行先后到共享春天教育广场、赛格数码城、金昌昊烟花爆竹专营店、金色阳光颐养院、半岛欢唱KTV等人员密集、火灾易发场所突击抽查。在现场,张雨浦对宁夏建工集团承建中信银行网点改建工程,事先未取得施工许可擅自施工等问题,责令立即停工,由自治区安委办提级督办,对各环节倒查问责,重点整治易发火灾施工。对其他单位现场发现的安全出口锁闭、安全标识不明、消防水喉缺失等问题,张雨浦要求立行整改,有关部门全程跟进、举一反三、消除隐患。
  张雨浦强调,各地各部门及各级检查督查要切实履行工作责任,深刻汲取富洋事故惨痛教训,着力解决不深管、不敢管、不会管问题,坚决反对安全生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企业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主动查、自觉改、彻底治,提升全员安全应急能力。
  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陈春平参加。(记者 朱立杨)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青铜峡:冰封黄河
    青铜峡:冰封黄河
    宁夏鸟类名录“上新”——铁爪鹀
    宁夏鸟类名录“上新”——铁爪鹀
    宁夏人物
  •  马生龙:技术创新为铝基产业节本
  •  马晓国: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
  •  吴金霞: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  白婳:固原“95后”乡村兽医
  •  李文华:在新医疗平台上做好乡亲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