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哈纳斯启动燃气消防安全 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
时间:2024-01-31  来源:宁夏日报
  聚焦燃气安全与消防安全,整治重点场所风险隐患,1月30日,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启动燃气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即日起开始,将对银川市重点场所、人员密集区域,包括大型商业综合体、餐饮街区、市场夜市、医院学校、培训机构、老旧小区等,全面排查燃气管网设施安全运行情况、燃气用户安全用气情况,以及各燃气场站门站、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与消防安全情况。
  为切实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保障燃气安全稳定供应,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抽调100余人,组成38个检查组,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将立查立改,并持续跟踪督办,做到不放过一个隐患、不留下一个死角。
  “为确保此次行动高效开展,哈燃集团成立检查组,抽调骨干,全面细致地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为广大市民度过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用气环境。”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杨超)
编辑:芦思远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青铜峡:冰封黄河
    青铜峡:冰封黄河
    宁夏鸟类名录“上新”——铁爪鹀
    宁夏鸟类名录“上新”——铁爪鹀
    宁夏人物
  •  马生龙:技术创新为铝基产业节本
  •  马晓国: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
  •  吴金霞: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  白婳:固原“95后”乡村兽医
  •  李文华:在新医疗平台上做好乡亲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