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星空朗读》走进宁夏入选国内旅游宣传推广案例
时间:2021-09-15  来源:银川晚报
  9月14日,记者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发布《关于发布2020年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名单的通知》,经有关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文化和旅游部有关直属单位推荐,经专家组评选,共确定24个案例为2020年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其中,《星空朗读》走进宁夏入榜。
  《星空朗读》走进宁夏是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由浙江广电集团倾力打造的文旅类栏目。活动集结了70家媒体的70位主播朗读者,以及多位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金话筒奖”得主、国家一级播音员、梅花奖获得者等,他们用最美的声音为宁夏奉献了一场极致的声音盛宴,讲述宁夏故事。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说:“我们联同浙江之声《星空朗读》走进宁夏,就是全面贯彻落实《宁夏浙江重点合作领域会谈辑要》的落地实践。同时,在全域旅游发展新征程中,这次活动也是助推宁夏做深文旅内涵、打造旅游新业态,扩大‘神奇宁夏,星星故乡’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记者鲍淑玲)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交警发布电动摩托车办理牌照
  •  佩戴头盔事故死亡率最高可减70%
  •  文明城市创建,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  银川市气象局发布山洪灾害黄色预
  •  电动摩托车要上牌照了!还得持有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金旅游季宁夏
    黄金旅游季宁夏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宁夏人物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魏天录:九旬抗美援朝老兵追思:
  •  高建忠:扎根农村教书30年,我无
  •  马建林: 论“稻”二十载 让宁夏
  •  李培润:这个劳模创新工作室不简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