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宁夏代表团“取经”深圳文博会
时间:2021-09-25  来源:宁夏日报
  9月24日,宁夏代表团深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各分会场、文化单位和企业考察。
  除设立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主会场外,本届文博会在深圳分别设立67家分会场。宁夏代表团先后来到深圳文博会天安云谷、福田区T8旅游创意(保税)园、深圳文化创意园3个分会场,了解文化产业的原创、研发、展示、交易及配套服务,感受近年来深圳文化产业的迅猛发展,学习成功经验与做法。
  作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首批试点城市,近年来深圳市通过推动业态融合创新、做强做大市场主体、优化产业空间布局、打造知名文化品牌、完善文化产业服务平台等多项措施,不断优化、转型、升级文化产业,释放了强大的文化创造力,有效增强了经济社会发展后劲,文化产业已成为深圳市支柱产业之一。
  宁夏代表团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深圳文化产业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推进文化产业项目的招商、跟踪和落地工作,助推宁夏文化产业不断壮大。要充分依托宁夏优势,引进沿海地区先进理念、优质项目和资本,将文化产业项目逐一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发展意识和机遇意识,不断推进宁夏文化产业发展。(记者 王溦 党硕)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乡村旅游也能共享共赢
  •  文化赋能:“塞上江南”绘出产业
  •  “心中的旗帜” 百名讲解员讲百年
  •  2021年银川市“最美社会体育指导
  •  银川市首届药学知识科普大会举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雨后云雾扮靓湖城
    烟雨朦胧在泾源
    烟雨朦胧在泾源
    宁夏人物
  •  李向成: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