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说法 > 财经说法焦点
货车司机说漏嘴揪出6名“采砂大盗”
时间:2022-08-17  来源:银川晚报
  一名货车司机在拉运砂石料时发生事故,本想报警求助。不料,在民警询问情况时说漏嘴,牵出背后隐情,警方顺藤摸瓜,抓获6名盗采砂石料的违法嫌疑人。
  8月15日下午3点多,永宁县公安局黄羊滩派出所接到一名大车司机的报警称:自己在拉砂石料过程中,车辆侧翻,造成自己受伤和车辆受损,却无人给自己治疗和修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司机的报警地点。在询问司机李某车辆是如何发生侧翻时,李某不小心说漏嘴,称有人让自己在这里拉砂石料,并以每车600元的价格拉走。
  此话一出,民警立即意识到这是一起盗采砂石料的案件。在询问清楚了拉运地点后,民警立即顺藤摸瓜,沿着司机的拉运路线,巡查下去。果不其然,在一处沙坑内,两台大型的机械正在往大型车辆内装砂石料,民警立即制止。与此同时,装满砂石料的司机准备将砂石料运走,也被民警现场拦截。通过现场询问,他们要将砂石料运往银川一建筑工地,是有人指使他们进行拉运,以每车600元的价格进行交易。在现场,民警暂扣一辆挖机、一辆铲车、三辆大型运输车辆,抓获正在组织盗采砂石料的违法嫌疑人6人。目前,此案已移交永宁县自然资源局处理。 (记者王希政)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走进稻渔空间欣赏最美稻田画
    走进稻渔空间欣赏最美稻田画
    花海飘香
    花海飘香
    宁夏人物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巡护员张万东:用脚步丈量对长城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俞惠明:用坚守和创新酿造最好的葡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