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疫情防控+文明旅游为景区赋能添彩
时间:2021-08-30  来源:银川新闻网
  眼下秋高气爽,正是一年中适合出游的好时节。为抓住暑期的尾巴,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外出,前往景区游玩。大家在游玩时疫情防控不放松,自觉履行文明旅游公约、爱护环境,用文明织就了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一个集葡萄种植、高档葡萄酒生产、葡萄酒文化展示、葡萄酒品鉴、旅游观光于一体的高档综合型庄园,一直是市民和游客外出放松的好去处。8月29日,记者在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看到,景区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防疫措施,安全有序迎接游客。景区安排了大量执勤人员,不断提醒游客戴好口罩、配合测温。“为保障游客安全,景区每日进行两次全范围无死角消杀工作,游客中心每半小时播报一次,提醒游客佩戴口罩等。同时,在景区各醒目位置设置提示牌,提醒游客文明旅游。”该景区工作人员说,“游客在游玩过程中,也都能遵守文明旅游的行为公约——不喧哗吵闹,不随地吐痰和口香糖,不乱扔废弃物……有的游客还自备了垃圾袋提在手上,以备需要时把垃圾放进袋子里。““马上要开学了,带着孩子出来走走,用文明出游向暑期说再见。”一位游客告诉记者。
  出游疫情防控不放松,文明安全要先行。记者了解到,银川市各景区景点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接待游客,获得游客好评。 (记者 鲍淑玲)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鼓声未停 奋斗继续
  •  以项目建设成效淬炼高质量发展成
  •  宁夏用专利导航促企业创新
  •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环保、节水
  •  银川公安全方位开展“断卡”行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银川美如画
    银川美如画
    宁夏人物
  •  于秀芳:择一事终一生 扎根乡村2
  •  吴文彪:新闻战线上不退役的“老
  •  邵予奋:垂暮之年宣讲红色党史
  •  韩占奎:用慈善之爱回报乡邻
  •  顾建兵:把最美好的年华留给贺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