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话题
杨和康城小区1楼房屋地面出现塌陷
时间:2022-07-27  来源:银川晚报
  房屋地面的裂缝。
  曹先生住在永宁县杨和康城小区,他家在1楼,客厅地面出现下陷情况,让他十分闹心,他希望物业公司及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此事。
  曹先生家住杨和康城小区2号楼1单元,记者采访时,他已经将之前在客厅铺设的地板进行了拆除。曹先生借来了一个水平仪,通过测量发现,客厅地面正常高度测量数据为12.2厘米,而客厅中心的凹陷区,测量高度为16厘米。
  曹先生告诉记者,杨和康城小区这套房屋装修后一直处于出租状态,“今年4月租户给我说,我们家可能地面存在下陷情况,我就找来物业查看并进行了登记。随后我就将地板拆除并与租户解约等待维修,可这一等就是3个月。”曹先生说,自己的孩子今年秋季开学后要使用这套房屋,现在地面迟迟不维修,他也无法将房屋重新进行装修。
  对此,杨和康城小区物业公司宁夏豪耀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表示,自打2019年物业公司进驻小区后,就有1楼业主反映地面下陷的情况,该小区的建设单位宁夏钢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曾在2019年维修了一批,在后续的物业服务中,陆续又有12户业主反映此事,但建设单位目前面临破产没有能力再处理此事,随后永宁县人民政府通过专题会议,于今年3月先行代为修缮。
  该项目经理还向记者提供了有关证据,今年3月20日开始进行第一轮的走访和统计,4月8日统计完毕,修缮户数为29户。“我们在第一轮走访时,曹先生家的房子还在出租,等到他们双方解约我们去家中查看时,第一轮的维修工作已经开始了。”该项目经理表示,曹先生已经被纳入到第二轮的维修统计名单中。
  记者在现场拨通了永宁县住建局质监站站长周利兵的电话询问此事,对方表示目前已经收到名单,考虑到减少为居民带来的不便,尽量做到一次性统计全面,再进行后期的修缮工作。  记者 尹悦 邵云峰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大漠黄河观长城星空
    大漠黄河观长城星空
    黄河岸边绿意盎然
    黄河岸边绿意盎然
    宁夏人物
  •  他在黄土高原“驯化”南方菌菇15
  •  法官韩芬:用公平与正义架起心与
  •  李阳:在乡村振兴中实现人生价值
  •  李君:听党话跟党走 为乡村振兴添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