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金域蓝湾社区 “凉亭学习会”让党课更接地气
时间:2022-07-29  来源:银川晚报
  “凉亭学习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27日上午,长城中路街道金域蓝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长廊边、说党史”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凉亭学习会”方式,让小小凉亭成为大家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新阵地。现场,党员们认真聆听,彼此分享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共话对于美好生活的憧憬。党员毕玉英说:“此次党代会召开后,作为党员,我很受鼓舞。过去的五年,宁夏的发展变化成效显著,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升,民生保障、医疗就医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旁边的一位居民接着说:“党代会中提到了好多关于民生方面的问题,党的政策就是好,我们每个月都有退休工资,看病报销、坐公交不要钱,比起以前,生活质量翻了几番啊”……党代会精神就这样在居民“唠嗑”“闲聊”中不断落地生根,让党员深刻领悟了此次党代会精神,并主动成为党代会精神的宣传“代言人”。大家纷纷为“凉亭学习会”这种别致的党课点赞。
  金域蓝湾社区党支部书记朱紫云龙说:“社区作为将党与群众团结在一起的重要纽带,以‘长廊边说党史’的形式将党代会精神及时学习传达,既是工作的需要也是党员群众的需要。”下一步,社区将按照党员群众的需求,开展更多接地气的学习形式,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刘璐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稻田画美引客来
    稻田画美引客来
    大漠黄河观长城星空
    大漠黄河观长城星空
    宁夏人物
  •  他在黄土高原“驯化”南方菌菇15
  •  法官韩芬:用公平与正义架起心与
  •  李阳:在乡村振兴中实现人生价值
  •  李君:听党话跟党走 为乡村振兴添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