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香溪美地社区 书香润童心
时间:2022-07-29  来源:银川晚报
  认真聆听革命故事。
  7月26日上午9点,长城中路街道香溪美地社区党委联合金凤区第十八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润童心”读书活动,吸引40多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开始,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共读红色绘本《红军柳》。老师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分享着红色故事,带领孩子们一起追寻先烈足迹,了解革命英雄的感人事迹。“我出生在解放前,来自农村。在当时战火纷飞的年代,无数的中国共产党人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活动中,81岁老党员刘真爷爷给孩子们分享了红色故事。最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红军柳》读物绘书皮、包书皮。
  参加活动的吴雨霏同学感慨地说:“作为新时代少年儿童,我们要在阅读红色经典中不断汲取红色营养和智慧,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新长征!”
  香溪美地社区党委书记赵凤艳说:“社区在寒暑假和重大节假日,整合辖区教育资源开展书香飘万家青少年阅读活动,就是想借助社区活动平台,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树立文明新风尚。”  王雪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稻田画美引客来
    稻田画美引客来
    大漠黄河观长城星空
    大漠黄河观长城星空
    宁夏人物
  •  他在黄土高原“驯化”南方菌菇15
  •  法官韩芬:用公平与正义架起心与
  •  李阳:在乡村振兴中实现人生价值
  •  李君:听党话跟党走 为乡村振兴添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