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宁安社区 学习冬奥会精神 过不一样的暑假
时间:2022-07-29  来源:银川晚报
  捏黏土。
  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暑假生活,加强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宁安社区团支部于7月21日上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欢乐过暑假”七彩假期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大学生志愿者通过PPT展示,讲解了今年冬奥会中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们的故事,并让孩子们自由讨论自己最喜欢的运动员。孩子们兴趣高昂,纷纷举手发言。“我最喜欢苏炳添,我喜欢他永不服输的精神!”黄子健小朋友说道……学习了冬奥会传承的运动精神之后,路子志美术学校的老师指导现场的小朋友们绘画了自己喜欢的运动员。最后,老师们带领小朋友们捏黏土。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小朋友们完成了各式各样的作品,有猪八戒、沙和尚、麻花辫小姑娘等等。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辖区青年团员的作用,在暑假期间积极参与社区实践活动,帮助完成辖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同时带领小朋友们在欢乐中学习了冬奥会精神,培养了爱国之情!  刘璐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稻田画美引客来
    稻田画美引客来
    大漠黄河观长城星空
    大漠黄河观长城星空
    宁夏人物
  •  他在黄土高原“驯化”南方菌菇15
  •  法官韩芬:用公平与正义架起心与
  •  李阳:在乡村振兴中实现人生价值
  •  李君:听党话跟党走 为乡村振兴添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