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阚天勇用诚信经营赢得顾客口碑
时间:2022-08-10  来源:银川晚报
  如今,夜经济的不断发展不但让城市充满了烟火气,也造就了很多的优秀商户,在吸引顾客的同时,也影响着前来消费的每一个人。
  在西夏区怀远观光夜市,诚信经营户阚天勇一家正在忙碌着,他家的“怀远纯手工酸奶”凭借着品质优良、现场制作、风味独特等特点成为了饮品销售的主流。“现在生意还可以,一天能卖400~500杯。”阚天勇一边忙碌一边向记者介绍,好喝的酸奶必须用现挤的鲜牛奶进行酿造,从最初一天销售几十杯到如今的四百多杯,经商两年来,变化的是销量,不变的是做酸奶的初心和品质。“我家酸奶都是无添加的,我家孩子每天都喝,做生意做的就是良心,我自己喝着放心,才会卖给别人。”阚天勇说道。
  凭良心做事,用诚信经商,是阚天勇一家经商的秘诀。这样的初心和品质让酸奶越卖越好的同时,也在社会公益活动中得以彰显。“社区有啥志愿活动,我们都很乐于参加。有的时候市场上人比较多,去年有个孩子走丢了,我们帮着找爸妈找了一下午,最后孩子一家感谢我们,我觉得没啥,都是举手之劳。”阚天勇说,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备感荣幸。2022年,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纺苑社区向阚天勇颁发了“诚信之星”荣誉,以这份荣誉为榜样,也带动市场上的其他商户将经商环境营造得更加美好。
  “每次组织社会公益活动,都能看到他们一家的身影。以他们为榜样,我们市场的管理也变得更加融洽。”怀远观光夜市市场管理员冶志军说道。  记者方巍 雍雨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向阳花海
    向阳花海
    生态湖城水韵银川
    生态湖城水韵银川
    宁夏人物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巡护员张万东:用脚步丈量对长城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俞惠明:用坚守和创新酿造最好的葡
  •  沈富裕:巧解富民村"富裕"密码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