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陶瓷社区 垃圾分类兑积分居民参与热情高
时间:2022-08-17  来源:银川晚报
  8月16日,陶瓷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可回收物积分兑换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彩页,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向居民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居民更有效地处理生活垃圾,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居民们纷纷拿出家中的纸盒、塑料瓶、废旧电器等可回收物,将物品兑换成积分,并按所得积分兑换相应的奖品。
  本次供兑换的奖品种类繁多,有洗衣液、牙膏、牙刷、抽纸等日常生活用品。这成了辖区居民最为关注、参与率最高的垃圾分类活动。居民张奶奶高兴地说:“我兑换了好几样家里需要的东西,垃圾分类既保护了环境又给我们带来了实惠,我很支持。”
  陶瓷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解决了困扰居民的家中垃圾无人收集难题,更进一步推进了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提高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使垃圾分类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记者申雷)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走进稻渔空间欣赏最美稻田画
    走进稻渔空间欣赏最美稻田画
    花海飘香
    花海飘香
    宁夏人物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巡护员张万东:用脚步丈量对长城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俞惠明:用坚守和创新酿造最好的葡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