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最新报道
宁东水务公司:严把安全不放松 紧抓质量强工程
时间:2022-05-11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宁东水务公司抽调各相关部门骨干组成检查组,对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检查督导,切实把好项目建设“安全关”。
图片
  检查人员先后对宁东供水水源及配水管网安全提升项目、新材料园区供水管道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管理、技术指标、施工工序、文明工地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认真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现场指导解决施工困难,对查出问题立查立改,确保不留死角。
图片
  为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宁东公司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针对项目施工场地范围狭窄、环境复杂等不利因素,切实抓好深基坑、降排水、支护、高边坡、起重吊装等危险作业防护措施,消除管沟开挖、吊装、交叉作业带来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施工安全;同时反复督导作业人员增强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对施工现场及作业人员勤监督、勤检查、勤整改、抓源头,持续提高项目建设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施工人员安全。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首次记录黑冠鹃隼
    宁夏首次记录黑冠鹃隼
    落实河长制 护一河碧水向东流
    落实河长制 护一河碧水向东流
    宁夏人物
  •  尹光华:在古籍修复中延续千年文
  •  杨凤鹏:白头之时 山川尽绿
  •  返乡青年刘朋鑫:让家乡枸杞“红
  •  倪联新:蔬菜大棚里走出的全国劳
  •  董川:行走在好汉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