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最新报道
科技公司举办“初试锋芒,尽显风采”主题讲解员大赛
时间:2022-05-11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5月7日,科技公司“初试锋芒,尽显风采”主题讲解员选拔大赛在集团公司智慧中心开赛,来自科技公司各职能部门的19名员工踊跃参赛。
图片
  从水投集团智慧中心的建设背景、意义作用,到集团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工作阶段性成果,从三大业务板块核心数据实时汇总分析、各项目远程视频监控到各模块功能作用,参赛选手们各具特色的讲解,让与会的每一位干部员工充分了解了智慧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看到了水投集团科技兴企战略的阶段成果,感受到了科技公司蓬勃发展的活力。
图片
  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公司运维部李向秀、综合管理部金倩倩、工程技术部蔡天超等人脱颖而出,获评此次比赛优秀讲解员。
图片
  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志灵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了祝贺,并对参赛选手给予了中肯评价,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他强调,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员工对集团智慧水务顶层设计理念及整体框架的认识,同时考察员工业务能力,打造出一支知识型、学习型、专业型的讲解队伍。
  “宁夏水投集团智慧中心”是集团公司围绕信息化展示、视频会商、应急指挥搭建的“三位一体”信息化平台。智慧中心的投入使用,将与智慧水务平台、各子公司信息化系统等现有成果形成更强劲的科技引擎,统筹推进集团大数据中心建设、集团智慧中心信息化平台建设,实现水务、环境、工程三大板块生产经营数据实时自动汇集、分析、更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科技基石。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首次记录黑冠鹃隼
    宁夏首次记录黑冠鹃隼
    落实河长制 护一河碧水向东流
    落实河长制 护一河碧水向东流
    宁夏人物
  •  尹光华:在古籍修复中延续千年文
  •  杨凤鹏:白头之时 山川尽绿
  •  返乡青年刘朋鑫:让家乡枸杞“红
  •  倪联新:蔬菜大棚里走出的全国劳
  •  董川:行走在好汉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