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总投资5900余万 110千伏友爱变电通道新建基础工程将在本月底完工
时间:2021-09-10  来源:银川新闻网
  9月9日上午10点,记者走进兴庆区110千伏友爱变10千伏电缆通道建设工程现场,看到电力工人在电缆沟进行钢筋绑扎、模板支护。
  近年来,随着银川市经济的高速发展及用电负荷的持续增长,特别是兴庆区东北部吾悦广场、宝丰健康城、众一房地产等项目的陆续开工建设,对供电的覆盖能力和网架结构提出了更高要求。“随着友爱新商圈一些项目的陆续投入建设,用电需求不断再增加,为了保证这些企业的用电,兴庆区供电公司合理布局,该电缆通道工程建设完成后,将满足这周边二十多个项目的用电需求,同时也降低了企业的用电成本。”银川市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文梅介绍说。
  “我们目前正在建设的是国网银川市兴庆区供电公司承建的110千伏友爱变电通道新建工程,规模从9号路和3号路路口往南延伸到海宝路,往东延伸到燕庆街,我们承建了3.3千米的电缆通道建设,该项目建成以后,基本上能满足银川市兴庆区东北边所有用户的用电需求,身后的这些铁塔也可以拆掉了,对城市优化也能起到一定的提升作用。”据国网兴庆区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工程专责李向伟介绍,该工程将新建电缆通道共3.52km。该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布局合理、结构坚强、整体供电能力强、安全可靠、调度灵活、运行经济、具有较强的抗事故能力的配电网架,并能适应负荷增长及可靠性要求。  记者 王道睿 王汀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创排的杂技剧《岩石上的太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
  •  银川交通疏堵提畅再发力
  •  宁夏公开征集市场准入隐性壁垒线
  •  “厕改”扮靓新农村 宁夏农村厕所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银川美如画
    银川美如画
    宁夏人物
  •  李培润:这个劳模创新工作室不简
  •  马维亮:继续奋战农业科研一线
  •  康小伟:为宁夏在全运会上摘首金
  •  于秀芳:择一事终一生 扎根乡村2
  •  吴文彪:新闻战线上不退役的“老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