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银川经开区8家企业获自治区级荣誉
时间:2021-08-13  来源:银川日报
  8月12日,记者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了解到,近日,该园区内8家企业成功入选机器人应用示范项目、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和绿色工厂及自治区制造业行业领先示范企业(产品)认定名单,为银川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赋能。
  据悉,经企业申报、初审推荐、专家评审、行业审查、公示等程序,天地宁夏支护设备有限公司、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机器人应用示范项目;银川中轴智造小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数字化车间;宁夏中欣晶圆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智能工厂;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示范企业;宁夏共享铸钢有限公司和银川伊百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部分产品被认定为示范产品。
  “这些企业始终坚持把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作为企业技术实现突破创新的重要抓手,在转型升级中抢新机、创新业、拓新路,通过智能制造新模式的应用,为园区智慧化建设增添更多活力。”银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银川经开区不断提高园区产业研发、制造、管理、服务等各环节智能化水平,让智能化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接下来,银川经开区将继续加强对新认定企业及项目的管理、政策引导和支持,通过龙头企业带动中小企业形成发展合力,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装备水平、工艺水平和产品质量,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持续提升创新能力,提升产品质量,为“千亿级园区”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记者 闫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借博览会通道,坚定不移推进更高
  •  银川市外事办强化涉外管理与服务
  •  宁夏持续高温少雨引发旱情 专家建
  •  学校、景区、口岸……如何加强重
  •  打造靓丽城市环境 提升城市文明形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立秋至又到鸟儿迁徙季
    立秋至又到鸟儿迁徙季
    湖城生活
    湖城生活
    宁夏人物
  •  华楠:扑下身子扎实苦干
  •  莫嘉纬:实干赢得群众信任
  •  丁秀琴:扶贫路上的“女牛倌”:
  •  曹有龙:让宁夏枸杞“红”遍大江
  •  张弘德:热心公益 传递温暖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