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金山产区亮相中酒展
时间:2021-10-08  来源:银川日报
  9月是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破茧成蝶”的高光时刻,贺兰山下一派忙碌的景象,酿酒人忙采摘忙酿酒,但也不忘“走出去”,为打造产区优质葡萄酒品牌助力。9月28日到9月30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金山产区8家酒庄亮相2021(第五届)中酒展,其中,黄河红酒庄的一款干红葡萄酒,在第12届(2021)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颁奖典礼上被授予2021年度最具代理价值产品奖。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位于北纬38度,是一条世界公认的葡萄酒黄金线,我手里这款是能够代表我们产区特色的霞多丽,霞多丽在国外也有种植,但目前为止在银川产区表现最为突出,不论是从颜色、气味、口感上都是绝佳的。”9月28日,在中酒展上特别设置的金山产区高端产品私享品鉴会上,产区的自由葡萄酒讲师汪子懿为产区站台,详细与大家分享产区的风土地貌,讲述酿好一瓶葡萄酒的不易,酿酒人多年的坚守与心声,以及酿造好品质葡萄酒的理念与追求,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产区这次一共带来百款极具特色的葡萄酒,备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展会的第一天我们就迎来了万名爱好者、经销商的驻足和品尝,初步达成上百单协议合作,在产区的品鉴会上,更是出现了人员爆满的景象。”贺兰县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副会长杨宝华告诉记者,“这是我们第一次组团‘走出去’,希望通过参展让经销商、消费者熟知宁夏风土,愿意加入我们的阵营,引导更多人‘走进来’,解决终端销售问题。” (记者闫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税收红利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  “冷凉蔬菜”成了“火热”产业
  •  银川:深化土地权改革激发乡村振
  •  四权改革的石嘴山探索
  •  一滴水里的“云世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六盘山
    雨后六盘山
    遇见最美的银川
    遇见最美的银川
    宁夏人物
  •  李向成: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