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苏银工业坊:企业形成合力攥紧发展“拳头”
时间:2021-11-24  来源:银川日报
  苏银工业坊包含1栋办公大楼以及12栋标准化厂房,总面积10万平方米,现已有近5万平方米完成了招商工作,已有锐创达电子触摸屏等5个项目进场装修,4个项目即将入驻。在优惠政策的扶持下,工业坊内各企业发展有合力,出活力。
  11月22日,记者来到苏银产业园内的苏银工业坊,位于3号厂房的锐创达电子触摸屏项目,工人正在对设备进行调试,为下一阶段的投入生产做准备。
  “苏银工业坊为企业减少了建设厂房的负担,采用标准化厂房,符合我们的生产要求,而且工业坊管理方为企业提供了许多帮助。”湖南锐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锐创达电子触摸屏项目是该公司在苏银产业园打造的智能终端制造产业,致力于智能电子产品研发及智能生活平台建设,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于一体的高科技电子企业,现已获得发明专利2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2项、软著10项。锐创达电子触摸屏项目租赁厂房约2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1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电容式触摸屏2000万片,实现产值2.5亿元,产生税收约1000万元,创造就业岗位200余个。
  凭借提供成熟的厂房和苏银产业园的优惠政策,苏银工业坊成为园区承接东部产业的重要聚集地。“我们为入驻的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今后还将提供政策指导、融资渠道、税务代办等服务,希望更多的优秀企业能够落地苏银工业坊。”苏银工业坊负责人方沛表示,苏银工业坊聚集了许多优质创业型企业和东部产业转移的实力型企业,他们互相之间也能通过工业坊,共享资源,形成合力,抱团取暖。
  此外,苏银产业园还在工业集中区规划建设集宿区,借鉴苏州产业园的成熟经验,为入驻企业提供职工居住和生活配套服务,不仅解决了企业员工住宿的问题,还有利于降低企业前期的投资成本,便于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居住,有利于企业的落地发展。苏银产业园配套逐步完善,产业聚集效应初显,成为银川市承接东部产业的新高地。  记者 李鲲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各大景区全面进行开园准备工
  •  国网银川供电公司 计划投资4000
  •  苏银工业坊:企业形成合力攥紧发
  •  宁夏希望工程启动31年来已援建希
  •  银川市公租房实现在线缴费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古渠冬韵
    古渠冬韵
    贺兰山:水墨山色
    贺兰山:水墨山色
    宁夏人物
  •  火仲舫:笔耕不辍,书写炽热情怀
  •  马玉山: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  王玉富:桑榆未晚,为热爱而奋斗
  •  马希伟:夕阳正好,因奉献而绚烂
  •  程冬珍:将大爱进行到底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