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锦绣苑社区 小巷管家“管”出小区好环境
时间:2022-07-29  来源:银川晚报
  小巷管家巡查员捡拾垃圾。
  “小区环境越来越好,住着真是舒心!”连日来,在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各处,都能看见小巷管家们穿着红马甲文明督导、整治环境的身影。
  小巷管家宣传员每天都会带着相关宣传材料,到商铺、居民家中开展宣传工作,耐心讲解移风易俗、文明公约等相关细则,倡导居民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培育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同时,在锦绣苑社区各小区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勺公筷等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居民李玉荣说:“这些公益广告不仅装扮了城市,也时刻提醒着人们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做个文明人。”
  早上8点,小巷管家巡查员便穿着红马甲准时到社区门口集合,沿着唐槐巷、正源街、北京路,捡拾路边白色垃圾、落实商铺“门前三包”。在巡查过程中,小巷管家们一边整治环境卫生,一边劝导商户、居民养成良好的习惯。
  “小巷管家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民解忧,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也带动了更多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培育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新风尚!”锦绣苑社区党委书记冯雪娟说。  记者 吴春霖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探迹青甘大环线
    探迹青甘大环线
    稻田画美引客来
    稻田画美引客来
    宁夏人物
  •  “科特派”何淑梅:致富不忘乡亲
  •  他在黄土高原“驯化”南方菌菇15
  •  法官韩芬:用公平与正义架起心与
  •  李阳:在乡村振兴中实现人生价值
  •  李君:听党话跟党走 为乡村振兴添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