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宝银社区彻底清理百米小巷卫生难点
时间:2022-07-29  来源:银川晚报
  7月29日,宝银社区清理昆仑建材市场和碧桂园幸福印记间巷道的垃圾。记者 申雷 摄
  7月29日,随着工人的施工,位于昆仑建材市场和碧桂园幸福印记之间100多米长、近7米宽的巷道变得干净整洁,背街小巷内的卫生治理难点得到了彻底的清理。
  在碧桂园幸福印记大门的东侧就是昆仑建材市场的一排门面房,门面房和碧桂园幸福印记之间形成了一条长100多米,宽7米左右的巷子。由于地段隐蔽,加上施工单位遗留的很多垃圾没有及时清理,久而久之,这一区域成了一些商户偷偷遗弃建筑垃圾的场所,虽然有近7米的道路,但是车辆无法通过。
  兴庆区银古路宝银社区在辖区进行卫生整治时发现了这个卫生难点区域。7月28日、29日,在挖掘机、卡车等大型设备的连续作业下,这条巷道里共清理了10车建筑垃圾,小巷又恢复了通行能力。宝银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说,辖区商户比较多,街巷整治好之后还会对商户进行规劝,彻底根除垃圾乱扔乱堆的情况,让背街小巷保持干净整洁。(记者 申雷 郭振)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探迹青甘大环线
    探迹青甘大环线
    稻田画美引客来
    稻田画美引客来
    宁夏人物
  •  他在黄土高原“驯化”南方菌菇15
  •  法官韩芬:用公平与正义架起心与
  •  李阳:在乡村振兴中实现人生价值
  •  李君:听党话跟党走 为乡村振兴添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