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反诈宣讲进社区 增强老年人防诈“免疫力”
时间:2022-08-02  来源:银川晚报
  近日,西夏区朔方路街道玫瑰园社区展开了一场老年人预防诈骗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电信西夏分公司的有关工作人员为辖区近20名平均年龄在65岁的老年人组织开展了精彩的反诈宣讲活动。通过案例,告诉大家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可能会存在的情况,并告知如果身边一旦出现此类现象第一时间该如何应对。
  据了解,朔方路街道玫瑰园社区辖区内,大多数楼栋都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老年群体居多,可以说是一个典型的老龄化社区,因此更要提高反诈意识。朔方路街道玫瑰园社区党委书记郭红梅告诉记者,从辖区派出所日常向社区反馈的与电信诈骗有关的案例和数量来看,截至目前,玫瑰园社区还未出现老年人因电信诈骗受损情况。“我们通过开展这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老年人反诈能力,让老年人安度幸福晚年。”郭红梅介绍。  记者 尹悦 邵云峰 实习生 钟子琦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城南有座大雁湖
    城南有座大雁湖
    从头道墩到哨墩子
    从头道墩到哨墩子
    宁夏人物
  •  陈晓燕:致富枸杞别样红
  •  周莉:让更多企业扎根永宁这片沃
  •  “科特派”何淑梅:致富不忘乡亲
  •  他在黄土高原“驯化”南方菌菇15
  •  法官韩芬:用公平与正义架起心与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